2011年4月23日星期六

这些都是一个梦!!

为什么
你要这样
原来
。。。
现在是梦醒的时候了
这个消息
其实
我并不意外
我早就做好心里准备
等这一天
虽然不是你亲口跟我说
但是我不会让你有这个机会
也是我来开口
从来只有我劈人家
没有人家劈我
所以
这一次我来开口吧
谢谢你跟我在一起的这些日子
我很幸福


谢谢你们
xxxx2 xxxx
谢谢你们告诉我
你们不用怕我的
我虽然很脆弱
但是放心
我会让自己站起来的
我也不会为了他
又去割手
我笨一次
就不会再笨第二次
相信我
谢欣瑜是可以的


从现在起
我恢复单身了
要kao zai就kao zai
要玩就玩
再也不用管他了
再也不用理了
再也不用怕这个怕那个了




maymay sally
对不起
我变了
我只想好过一点
或许这样是最好的吧
我不用再听到任何东西
让我伤心
我累了
累到彻底了
其实有我没我
都是一样的啊
是咯
有我的时候会很乱
没我的时候你们也很开心
如果可以的话
我不想去学校
不想看到任何人
酱也好啊
谁都不用烦了





讲真的
我真的不懂
我在写什么
我是想到什么就写什么
所以
看不懂的人可以滚一边去
看的懂的人请你们静静
不想看的人请你们不要看
我并没有拿刀逼你们咯
谢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