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3日星期日

给彼此一些时间吧~~

因为我的任性
我的小气
我的坏脾气

你生气了!

可是你从来也没有站在我的角度
为我想一下
你只会为料朋友
我知道
朋友是重要过我
我不介意
因为我也是

为什么你总能要理就理
不要理就不理
你有没有想下我
在等你
我知道我是一个自私的女朋友

还有我做么什么都不跟你讲
因为我很讨厌我讲了
你只是一个不在乎的语气
我的心会有多痛
你只有在喝酒过后
才什么都跟我讲

你一个月才喝酒那一次
酱不是你一个月才好好的跟我讲那一次
的真心话
晕@@

你可以为了一些事来讲我
酱你有没有想过我为什么怎样
为了谁
怕什么

还不是因为你
是你
是你
吴祖丰
是因为你!!!


讲真的
我并没有那么的期待了
我很清楚
现在是我们的过度期
只要我们熬过了
就会好很多了

可是。。
如果不能
就代表我们并没有缘分

我不要!!!

拜托
只要熬过了就没事了
请你坚持下去!!

我不想我的爱情就这样结束了

我懂你现在很vui我
ok 啦
给彼此一些时间想想吧
等你决定该怎样做了
怎样才能做一个男朋友
才告诉我吧

我会一直一直等!!


我会等到你

告诉我!!

我爱你!!
老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