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1日星期四

最近~好没意思噢!!!

之前5天没有电话
真的是"超级不习惯的"
常常觉得有电话响
(恐怖)
现在
终于有lee su san这个朋友借我
谢囖
超爱你的丫
放心
我只借一个礼拜
等过了一个礼拜
欣就会把她的电话借我啦
然后
她不是没有的电话用咯?!
当然是有啦
她要跟她的公公拿电话
总之谢谢你们啦


最近哪里都没去
我快要变宅女了啦!!
救命啊!!!



我跟他
已经一个礼拜没联络了
昨天拿到电话信息他
他都没回我
是因为"没钱"还是他"懒惰回"
真的不知道他啦

19-4-2011
我们2个月啦
我本来那天是不记得了
是在上课的时候
老师叫我们做功课
我在写日期的时候
就在想"昨天18号~今天19号"
欣听到我讲19号
她就转身问我:今天你们不是2个月么?
我就整个呆了
就讲:我就是不要去记~做么你要讲
她说:paiseh嘛~你之前一直跟我讲~害到我也记得了
haha
然后放学就下去找maymay
她一看到我就讲:今天2个月噢?!
因为她自己好像也是在19号
所以她也记得
我好想跟你说
可是算了
可能你自己也忘记了ba

我想对你说的话:

老公!!2个月快乐
你在tenom要好好的照顾自己
不要让我担心
我们已经很久没见面了
我好想你
对不起
每次你回来的时候
我都不能陪你
抱歉
跟我在一起就是酱辛苦的
我好想好想找你
可是我家人就是不给我出
我没有办法
请你原谅
我知道
在这样下去
我们的感情淡了
我知道
你不知要跟我说什么
我也是
我们的爱情淡了
老公
加油
我们一起加油吧!!

吴祖丰!
我爱你!!
永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