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7日星期日

我的解释!!!

对不起
不是我们不告诉你
我们只想由他自己亲自跟你讲
你敢保证
我们跟你讲料
你不会生气?!
你一定觉得做么他自己不跟你讲
你不是会更生气吗?!
这就是我们为什么不讲
而且我
是半夜祖丰跟我讲他在医院等他
我根本就不懂是什么事情
我是早上听sally讲我才懂事情的发生
我想跟你讲
可是我更想是他自己告诉你
这就是我为什么不讲的原因

你觉得我们不把你当朋友
因为你是最后一个知道
可是我想问你
我很多事都是最后一个知道的咯
我都没有怎样
你现在却跑来生气我
如果我不把你当朋友
我就不会去顾虑你的感受
不会去帮你
在乎你
什么事都为你想
可是你却把我们的关心,在乎,保护都当成是理所当然

还有
"你变了"
变到很够力
你知道你讲话的方式是会伤害到人家
可是
你从没想过要改
每次我们叫你改
你只会讲"你管我 我就是酱的啊"还有点点的。。
人家找你
你就"去死啦 去跳海啦"点点的。。
这样的话
人家是要怎样跟你讲好来
你发脾气
我们讲什么你都不听
不听我们的解释
你只会觉得你是对的

我们了解你
所以我们静静罢了
可是别人会怎样想
别人也是会dulan 讨厌的咯
叫你改
你不要
我们只能忍
因为你是我们的好朋友
可是有时也不要做到酱过分啦
都是人
都是妈妈生下来的
并不是你一个人的世界

我们了解你
我们很努力的帮你解释
可是
你是怎样的脸色对我们?!
如果我用这种脸色对你
你会舒服吗?!
你还会好好的对我吗??
100%不会
你对谁发脾气
我都了解
可是请你发脾气之前
想清楚是为了什么事情
如果是
小事情的话 就化无
大事情的话 就化小
尽量不要弄事情啦

ok
我承认我有讨厌任何人
谁都有
这个我相信
是每个人都会有的吧
没有的话
我只能"无言"
我讨厌你们有时把我当"可有可无"的
我讨厌你们有时"忽略"了我
我讨厌你们有什么事都"最后一个才告诉我"
我讨厌 讨厌 讨厌!!!
可是讨厌过后也一样是朋友啊
没有一辈子的敌人
只有一辈子的朋友

有时发发下脾气
乱乱想下
就没事了
我尽量往好的方面想
我忍下来了
因为我知道
我不能没有你们任何一个
你们都是我心里最重要的人

我不知道你要怎样才气消啦
你看了这个
想清楚
真的想清楚囖
我不要到时候又听到这个那个
ok啦
我知道朋友是没有十全十美的
可是
只要有包容 容忍
就一定可以当一辈子的朋友

你"黄茄绮''这个朋友我是交定的
而且是一辈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