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9日星期日

生日!!!

5月26号
也就是我生日啦
这一天
我们去tanjung aru庆祝啦
(想了好久下的)


可是这天有读书
我们有去咯
如果没去我就不能出了
哪里知道
一半的老师都不在
都去露营了
在学校真的是闷到要死
我们也闪过一个想法就是"sk"
老公的mammy愿意载我们
我们也只好走咯
只有maymay要留在学校
因为她班有老师
所以没办法啦


时间还早
我们就在"不懂叫什么名的店"坐着吃东西玩电脑咯
等着maymay放学


大概1点多
我们就出发去啦
 这张我很丑啊!!!那个风一直吹~~气死我!!
 这张美美~~
 我眼睛好小噢TT
这个就还可以接受啦~~


那个bas竟然没进去
害我们要走路
看到那个海真的很美

我,sally,maymay
直接想要下水
可是真的很热
我们就搽防晒油才下咯

拍了很多照片
 从海里面拍上来的~我的脸好怪~~

 我的love<3怪怪的~我的手太长了~

笑到好开心哦^^

好可爱~~

我在做什么??

美美下~~

她?!要笑不笑的~~

老公说他爱这张~~

再来是在岸上的~

haha~


很奇怪的样子==

吃蛋糕咯~
paiseh~~我不是特地弄"那个"的

看不到sally的样子~

derek n adrian

jason

L.S.S

maymay
这张好看~~

maymay take de~
可是好黑

我的蛋糕啦~
特别勒^^




今年的生日很开心的
因为有你们陪着我
我会一直一直爱你们的哟
muackzzzzzzz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