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0日星期五

关于你!!!

很谢谢你对我酱好
你是第一个
对我这么关心的人
姐妹,家人都没有这样过


真的真的很谢谢你
你的温柔
你的关心
你的霸道
你的长气
你的喜欢


14号那天
你跟朋友去庆祝你的生日
提早2天"16号那天才是你生日"
可是你竟然半夜1点来我家找我
你是第一个
我真的很开心


我也在15号早上1点接受了你
这个应该是你最想要的礼物吧
你生日那天
我也跟你俩个人一起庆祝了


你每天放学都陪我
只要是我想去的地方
你都会毫不犹豫的说ok
你也很疼我
是不是在同一间学校都是这样的哦?
可是
会不会有一天你对我腻了?


我告诉过你
我并没有把握
可是你却叫我不要想酱多
你还哭了
你真的很傻很笨
也很谢谢你酱爱我


我答应你
不再乱想
只好好的珍惜这段感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