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4日星期五

越野赛跑~~

13-1-2011~

是smk tansau的越野赛跑~
也就是我的学校~hehe~
今年也是像平常一样~由爸爸载我们去学校~
就去找我的姐妹啦~
过后又有perhimpunan~闷死人~又屁股痛~
那个老师就一直讲要怎样要怎样~
烦到要死~

首先跑的是lelaki A~男生真的跑很快~
他们跑几km我就不知道啦~
过后就到我们perempuan A~
我们女生比去年跑多1km~就是6km~
够远~幸好我出发的时候在前面~
我跑蛮前面一下的~
还有石头路~痛死人~
我跑到真的很累~
嘴巴都干干的~我要水~
可是就是没有人有水~
help me!!!

几经辛苦~
我终于要跑到终点了~
终点~我来了!!!
yeah~我拿到第10~




















算很好了~
这个就是我的奖牌啦~
还有~我有礼物拿了~
开心~~~
祖风~
你欠我一个大礼物!!!
hahahahaha~~

本来星期6还要去跟别的学校比的~
我不想~所以~我骗了老师~
"老师~对不起~我不想的"
因为我那天真的很忙~
所以不能怪我啦~
早上要拿课本~晚上又有dinner~
所以~sorry~~

今天就是我爸比公司的dinner啦"收工酒"
期待啦~又可以看到很多人了~
我家很热闹噢~
哥哥~三叔一家人~还有很多很多都回来啦~
下次我在慢慢跟你们说啦~

看照片咯~


我的脸不见料!!!!
都是maymay啦~太快按了~





sally你在看哪里???看我噢?



这个maymay啊~一直跟domo拍照~



笑一个~~



我的脸好大啊~还有我在看哪里噢?


maymay and sally~~



怪怪的表情~haha~

okok啦~byabya囖~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