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4日星期二

开学了咯!第2天

先从2号讲起吧~

那天没有出街~超闷的在家~
就吃~睡~看戏~罢了@@

晚上的时候~
又有男生哭了~
我一直安慰你~可是我根本就不厉害安慰人嘛~
超怕的~不懂要怎样弄你开心~
可是最后你开心了~我的心才放下一颗大石头~

我想对你说~
不要将大的压力~还有一年罢了~
很快过的~你现在不用想将多嘛~
想我就可以了~哈哈XD~
你放心~我会一直陪你的~

3号~开学了~

有点点紧张下的~
因为不知道进什么班~好怕会跳班噢~
可是~幸好~还是一样dinamik~
还跟欣同班~不错下的~

他竟然告白了~
我就知道~
要不然也不会每天打给我跟我聊天啦~
可是我拒绝了~
我不想我们的关系有进一步发展~
我喜欢现在这样~

4号~就是今天~

心情不是很好~
做么我们的友情就是起落不定???
每次都是这样~
如果你不喜欢我~
你讲啦~
静静在那里~
鬼dong你要什么me~
酱喜欢跟她~
跟啦~换班啦~
反正最后你们也是会走在一起~

跟你在一起~
很多人讲我变了~
变到lc了~
我不要变~
我只想做回自己~
我知道我在你们心里并不是一个很好的朋友~
我已经很努力了~
你们还要我怎样???

我的性格就是这样~
有什么办法?
每个人都是不同的嘛~
我没有必要为了谁而改变自己~
你们也是啊~
难道你可以为了谁改变吗???
还是~
算了~
我不想去想了~

为什么?
现在跟以前不能一样?
我好想以前的时候~
开心的时候~
玩乐的时候~
伤心的时候~
我想念以前~
我很讨厌现在~
我要换学校~
我不要在tansau~
我只想与真心真意的朋友~
可以聊天~玩乐~一起去gaigai~还有很多很多~
出现吧!我等着你们~不管什么时候~

joyce chia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