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9日星期三

下雨了~~

好冷噢~
剛才buang sampah的時候又被淋了一下~爽~
哟!哟!哟!我31号要去倒数啦~
可是阿爸又不给~怎样办???
我要喝酒啦~很久没喝了~我要我要~
555555555~又不能的啦~
每次都是这样~
算了~我新年一定要喝个够本~
酱才能消了我的气~
很闷啊!!!!!!!!!
都不懂要做什么好~
想找个人聊天~又不知要找谁~
怕找了~又不懂要讲什么~
只能打blog咯~
我的blog虽然现在是简简单单的~
可是总有一天一定会亮亮的~
我保证~赫赫
5天了!!!!!!他竟然5天没找我了~
是因为失恋了吗???
很奇怪咯他这个人~
搞不清他~
不管他啦~反正不管我的事~
他要找我的话~自然会找我的~
我现在只是希望他不要想酱多了~
瓦老~他是我第一个听到男子哭的人~
够力咯~我自己也吓到~
本来在睡觉的~听到他哭~直接醒来咯~
不要在想酱多了~你还有我这个哎呀干妹陪你啊~
哈哈~我好像又发神经了~
死咯~死咯~真的死咯~
可以去撞墙料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