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5日星期六

我只是一個普通人!!!

我叫謝欣瑜~
是一個很平凡的普通人~
將接近16歲了~
我可是klang出生的~可是暫時是在sabah讀書~
來了2年~對這裡并不是很熟悉~
在這裡~我的自由只有20%~
很討厭~我不喜歡被人管到很嚴~
可是我沒有辦法~只能乖乖的做一個宅女~
有時真的很羡慕那些自由有70%的人~
有時想到心真的很痛~
爲什麽我不能像別人一樣???
爲什麽我要出街要醬難???
爲什麽!爲什麽!爲什麽!
如果我媽還在~是不是我的人生就會不同了~
如果我媽還在~是不是我就會幸福多了~
可是我媽已經不在了~
回不去了~
再也回不去了~
有時真的會一直亂亂在哪裡想很多問題~
可是根本就找不到答案了啊~
有時我覺得很幸福~
有時就覺得很辛苦~
我只想快快樂樂的~
做一個普通人~
我想要親情~友情~愛情~
親情>>>我算是有了呱~可是我覺得不夠~我就是醬自私的~
友情>>>有了啊~雖然我不是他們之間特別的~但是我覺得夠了~至少他們當我是朋友啊~
愛情>>>我的愛情永遠不超過2個月~可悲吧~
算了~
我是註定做一個很平凡很平凡的普通人~
我的人生是不會有花火有驚喜的~
這個就是我~謝欣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